close

 阿光7個多月的時候

 有一天晚上突然開始發燒了

 但大概燒到38度多,我幫他用毛巾擦擦溫水,體溫就降了一些些

 

 隔天早上,我掛了花蓮慈濟門診

 醫師檢查了一下,沒有其他任何症狀

 因此就開了退燒藥,說要再觀察

 

 第二天早上,我又掛了常去的小兒科門診

 我問了醫師:有沒有可能是玫瑰疹呢?

 醫師說:不太確定!但弟弟的年紀有點小,發燒也沒燒的很高,跟典型的玫瑰疹症狀不太一樣,因此要再觀察

 (的確,大寶April當時是在一歲多發的,而且最高都燒到40度,

    網誌分享:http://shanshan1201.pixnet.net/blog/post/151869462

 當下醫師除了開退燒藥水,塞劑,還幫我開了鼻塞藥水,讓弟弟比較好睡

 

 但到了晚上,弟弟睡得很不安穩,沒事一直亂哭

 隔天一早,我們又到診所再看一次

 我又問了醫師:會不會是川崎氏症呢?(主要也是會先發燒)

 醫師檢查了一下,也沒發現弟弟有其他症狀

 醫師說了:再觀察吧~

 於是,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,我們就帶弟去收驚了!!

 哈!沒錯!疑難雜症無解又無助,只好跑去求助神明了

 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~

 說也奇怪,回家後,阿光睡得超級安穩的.....

 

 阿光的燒一直不退,我們既擔心阿光,又擔心影響到週末的行程

(女兒生日,我們預定要到台東日暉度假,怕她失望)

 

 第三天阿光拉肚子又有點出疹子了,我們放心許多,終於開始有其他症狀了

 還是帶去給醫師確診一下,醫師說應該是玫瑰疹,但疹子還不是很明顯.....

 

 到了第四天,也是我們預定出發前往台東的早晨

 阿光的疹子終於出了,而且好多好明顯(跟女兒比起來)

IMG_0010  

   

 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!我們也照著既定行程準備前往出發台東囉~

 這次我們主要到了池上日暉渡假村&都蘭

  IMG_0052 IMG_0104   

 

 等我分享遊記呀!台東好美,天氣好宜人呀

 IMG_0036  

 

老公也當了騎三輪車的金城武xd

 IMG_0038  

 

   妹也過了非常棒的3歲生日~

  IMG_0092  

 

 玫瑰疹真是不嚴重,但發起燒來會嚇死人的疾病~

 光光身體壯壯唷!媽咪愛你~

 IMG_001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