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天氣變化的好快唷,一下就涼涼的

so最近我都在忙著準備April過冬的衣物啦,畢竟是第一次過冬嘛!

剛剛整理了一下,小April的被子居然來到了4件!!!

哈哈~那來介紹一下好了

 

這件是在ikea購入,嬰兒專用的(被胎&被套都是)

保暖度不太確定,因為有點大,後來都被我拿來墊在床上

但我覺得ikea的材質蠻粗的,不同花色摸起來的觸感也有差

像左邊動物那款,我覺得摸起來就比粉色的舒服

IMG_1085 

 

接下來是在April還沒出生,阿嬤就準備好的毯子

我記得是在百貨公司買的,專櫃就不太記得是哪間了

不過這款被子也是有點大(110*140)

嬰童蓋起來會有點危險,so現在是老母我在蓋~呵呵

但是質料很不錯,摸起來很舒服,保暖度也ok

IMG_1084 

 

再來就是大名鼎鼎 Max daniel的攜帶毯了

這款是好姊妹送的~

那時我早就觀望好久了,但一直下不了手

ㄎㄎ~還好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

喔!!這款明星毯真的超級柔軟,又可以直接水洗

保暖度也不錯

大小對baby來說也剛剛好,(約90*80)

帶出去又超方便的~

IMG_1083

 

最後,就是最近手滑購入的hoppetta蘑菇毯啦

想說如果出門的話,可以和max交換帶

材質為六重紗的,我想應該很透氣啦

保暖度就得接下來冬天實驗看看了

我買的是m號的(約90*110),官網上寫可以蓋到3y

IMG_1082   

 

同場加映~防踢被(也太皺了吧)

這件是老公長官給的,好像是麗嬰房買的

質料柔軟,厚度很足

不過~誰要藍色的押~啊哈哈

IMG_1087 


so 想說再買一件給April替換著穿吧

做了一下功課購入美國 Halo 的防踢被(刷毛款)

這個牌子有出像睡袋一樣,整個包起來的,適合baby

但我實在不喜歡~因為我覺得很束縛

我買的是有做褲口的,學步兒很適合穿

size是XL的,真的挺大的(長度)~

沒辦法,當了老母就要精。打。細。算。壓

 

 

來看一下實品,是很可愛的蛋糕唷

材質也很柔軟,不過不厚就是了

IMG_1086 

 

 

冬天,你來吧!!我們準備好啦

IMG_102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