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才來寫胎夢,也太晚了吧~~ㄎㄎ

但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呢

關於胎夢這檔事,真的也太神奇了

 

猶記懷April約三個月的時候,當時醫生還無法確認性別

有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

夢中的我正在醫院工作

經過花園的時候,我看見很多漂亮、新生的花,我還蹲下來欣賞了一下~

結果看到一顆好大的蛋,剛開始覺得很新奇,後來我超害怕是蛇的蛋,我就逃走了~

之後到急診室看見自己的親人(好像是受傷了之類的.....)

一覺起來,我就覺得“我的寶貝一定是個小女生“

夢中在花園的感覺好強烈,花園好美、好夢幻

 

過了一個禮拜,老公也做了一個夢

他在夢中夢到和一個小女生玩耍

一醒來,他也告訴我“寶貝一定是個女生!“

 

直到4個月的產檢,醫生公佈了答案~

當下,我們都欣喜若狂,就跑去買東西啦~ㄎㄎ

 

只能說胎夢這東西,好神壓~

 

雖然April現在常常在外面都被誤認成男生(都全身粉色了,還想怎樣)

但老爸老母還是愛你唷

IMG_156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