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kinawa第三天

我們來到了首里城公園,據說是琉球王國的重要象徵之一

在公園裡,遇到超多遊客,其中還包括了從日本本島來畢業旅行的學生、駐沖繩的美國大兵

導遊說日本政府都會鼓勵學生來到沖繩畢業旅行(會發零用金呢),幫助沖繩觀光經濟發展

 

首里城公園的建築都是紅色的唷

(這張不知道老公甚麼時候偷拍的)

首里城  

 

在這邊的花園照一張(April已經睡著啦)

P1060508  

 

俯瞰整個okinawa

可眺望okinawa  

 

中午我們來到玉泉洞用餐,下午的行程就是在玉泉洞參觀鍾乳石啦

日本的餐廳很不錯,兒童餐具都放著,可以自行取用(非常的周到)

而且還有設兒童遊戲區唷~

IMG_2008  

 

P1060512  

 

P1060516  

 

陪April玩完就該換我們啦,於是我就揹著April參觀鍾乳石啦

不過因為光線太暗,跟本没拍到幾張好照片

玉泉洞的鍾乳石小路,整修的非常好、非常安全,還蠻好走的~

不過真的要走好久唷!老母我的腿差點斷掉(因為揹著April啦)

出來後,就是一系列的商店啦

(日本人真的很厲害~鍾乳石洞出口後,必須經過所有在園區內的商店,才能抵達停車場耶)

金餘伯也買了超級貴的椰子水來喝

金餘伯喝著最愛的椰子汁  

 

婆婆則吃了Blue seal的ice cream

婆婆吃著紅芋冰   

 

兩個老人家,是不是很逗趣!!!

 

緊接著,我們又到了某個景點

我只記得我幫April拍了還不錯的照片,其他的都忘了.......哈哈

P1060540 P1060541 P1060542  

 

緊接著,來到了福州園

不過我和April都累攤了~so我們就在車上休息了

下午的福州園  

 

第4天我們就搭一早的飛機回台灣啦

4天3夜的okinawa之旅結束了,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

紀錄著兩家人一起出遊

紀錄著April的第一次出國......

只是帶小小孩出國,真的挺累的

還好,有3個很愛搶孫子的老小孩幫忙~呵呵

讓這次旅行,劃下完美的逗點:)~(因為還有下次啦^^)

 

如果未來有機會,“夏天“我一定要來體驗okinawa的美~

海一定更藍,更漂亮

P1060408 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