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在懷孕的時候

我爸就會murmur“到時候妞怎麼可以和小孩一起生活.....不然把他關到前陽台好了...“

我聽了就會幫妞裝可憐“他都這麼老了...你要他在前陽台老死嗎?!“

我爸可能想到自己也老了,於心不忍押~

 

妞妞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第二年養的~

我很幸運的,遇到的另一半也喜歡狗狗:)

所以到現在也有9年了,日子真的過好快押

來看看妞小時候的樣子,是不是很可愛

1107101594  

 

不知不覺,妞也慢慢陪我們長大

9年了........

1107101600  

 

現在家中多了新成員,當然不能少了他

April對妞吐口水~調皮搗蛋耶  

 

我聽過很多例子,因為有了孩子,而拋棄了永遠歡迎著你回家的寵物......

怕過敏、怕不衛生........

其實,過敏體質和遺傳息息相關

除了太嚴重的過敏

很多研究都顯示母親懷孕或孩子嬰幼兒時期就接觸寵物,反而可以降低孩子未來過敏的機率

至於怕不衛生,那為甚麼不常常清潔環境與洗手呢?!

很多事情,很多觀念~都在一念之間而已:)

 

在看April與妞妞的互動過程,我真的覺得有妞真好

很簡單,我看到April笑得很開心

妞妞動動耳朵、甩甩毛,都把April逗得呵呵大笑

我最愛找妞妞玩了  

 

我相信這就是寵物可以撫慰&陪伴人心的過程

有時候,一個人在家忙不過來,妞真的幫我很大的忙呢~呵呵

妞表情也太賊了  

 

雖然妞會和April爭寵(總是阿屋屋的叫~)

妞跟蘇菲的對峙  

 

不然就是像下面影片一樣,一直擋住鏡頭

  

 

雖然妞也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,兇要戳他眼睛的妹妹(April)

但生活中有孩子、有狗狗,看到他們的互動、看到他們的一同成長,還有一起搗蛋的樣子

真的很幸福,很健康

IMG_2172

(兩個人在說甚麼押!?媽咪也要聽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