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年,我做了人生很重大的決定~毅然決然的當個全職媽咪

IMG_2979  
  

說在這過程中,沒有猶疑、徬徨是騙人的

畢竟,在現在的社會中,“上班“&“擁有自己的人生與事業“,好像才是眾所期待的

身邊的親友,聽到我目前的狀態,大概10個中,才會有1~2人發出贊許的聲音

 

但,說真的,撇除世俗的眼光,我真的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狀態

雖然忙錄、辛苦,生活不能再像以前當“小姐“一樣自由自在與優渥

但心靈似乎才開始真正的富裕起來.......

有了自己的孩子、家庭,把過去家中的完美與不完美補齊

常常覺得我好像在幫自己做一個好長期的心理治療

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對自己的原生家庭都有某部份的缺憾

真的很謝謝April來到我的生命,真的很謝謝老公給我一個很完整的家

讓我有機會完成心目中家的樣子、扮演媽媽&老婆的角色

當然,原生家庭給予的一切,都將成為我繼續完成這趟旅程的動力

感謝生命給予的所有:)

 

我,很喜歡現在的生活,真的~

IMG_3002  
  

 

似乎當我們把耳朵&眼睛關起來,腳步停下,才可以靜靜的聽見心靈的聲音

而不再只是盲目的追尋外在

人生,活的自在些,活的像自己一點,會很滿足&快樂~dear

IMG_292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