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帶著April一個人東奔西跑的

舉凡買東西、回台北娘家、跑銀行,我都常跟他相依為命(xd~把跋在賺錢啦!ㄎㄎ)

so我常常大包小包,又一個人揹著嬰童

是真的還蠻辛苦的~

所以,常常受到許多人的照顧與禮遇

 

到車站有人主動幫我拿東西,而且還特別幫我拿到火車車位上

坐捷運,都會有人主動讓座

郵局阿姨幫忙折便利箱,還兼保姆

走在路上,會有人不由自主的微笑,多幾句招呼

而April也會笑瞇瞇的,把路人逗的呵呵笑

 

近期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

莫過於花蓮土銀的警衛

那天,我一個人帶著April到銀行

抽了號碼牌,大概還要等15位

我就在銀行裡走來走去的等著

銀行警衛默默的走到我面前,偷偷跟我換了比較前面的號碼牌(至少幫我節省了30分鐘)

是不是好。感。動~~~~~(拍拍手)

 

真的,我好感謝好感謝每個曾經照顧過我們的人~

 

這世界上,好人還是很多

謝謝April拉近了我們與人群間的距離

謝謝孩子們,讓忙錄的世界,可以選擇停下腳步微笑了

 

好。幸。福
 

把自己裝到行李箱裡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