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得陪伴April熟悉外在,又得考慮小寶貝的氣質

那“改變“就不宜太匆忙啦~

我先仔細想想April從出生到3個月前的一些“不良“習慣(對我們大人來說啦):

(1)晚上都要含著媽媽牌奶嘴入睡(親餵好像多少都會有這樣困擾)

(2)白天都要抱著睡,一放到床上就醒來

(3)夜奶~2個月前約2個小時就醒來一次;2~3個月晚上10點喝完最後一餐,約可睡到凌晨3點

那麼多需要改變的地方?!對一個小小孩來說也太辛苦了

所以老母我先挑一個讓我快要崩潰的習慣囉~那就是no.1:晚上都要含著媽媽牌奶嘴啦

如果沒有美樂的羊脂膏救命,我想會很慘吧

哀~身為新手媽媽的我,說真的一開始我根本分不清April是真的在吸奶or當安撫奶嘴

因為“嘴巴都有在動壓,喉嚨的吞嚥也不明顯“~哈哈,可能我眼睛看不明啦

所以也根本分不清楚baby是不是真的餓了~

so我決定把晚上最後一餐先擠出來,再由先生瓶餵,順便讓他們培養感情囉

(但一開始的母奶根本不夠壓,只好先補些配方奶)

豪邁的吃奶  

一開始April瓶餵後還是會瘋狂的扭動,嘴巴動動動的

但....不可能没吃飽壓(我也害怕過度瓶餵)

我想應該是孩子這個時候正值口腔期,還有吸允的需求吧

於是安撫奶嘴只好上場啦~

安撫奶嘴又分好多種,每個寶貝喜歡的類型也不同

那只好都試試啦

一開始April吸的是店員推薦的(老母我忘了甚麼牌子啦)

第一次吃奶嘴 

剛開始還可以騙騙他,但後來發現他...不愛了,吸的也不太好,會一直掉

後來也試了奇哥的拇指型,安撫的效果也不很好

直到後來試了網友們強力推薦的貝親母乳實感(大家一定要多試試,才知道自己的小小孩適合甚麼唷!)

這才讓我的媽媽牌奶嘴鬆了一口氣

小傢伙很愛呢,睡著後就自己把奶嘴吐掉啦:)

IMG_0436 

 

就降,寶貝晚上可以吃飽飽,又可以被安撫到~媽媽也開心啦

不過,晚上哄睡就變成爹低的責任啦~哈哈

IMG_066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