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April一出生開始,就不太有日夜顛倒的問題

只是直到2個月前,晚上要入睡往往都要拖到11點多

對小小孩來說,應該太晚了吧

即便是老母我以前在念書的時候,也差不多10點就想睡了

so....要稍稍調整一下啦

 

基本上剛出生的嬰兒本來就是睡睡醒醒的

我剛開始也沒太注意

後來才知道如果想要baby早點睡、晚上睡得好,晚上6~7點以後最好不要讓她睡覺

但如果April真的累了,我還是會稍稍讓她瞇一下下(約15~20分鐘),之後再用親的把他親醒 ~ㄎㄎ

 

另外就是建立睡前儀式啦

那就好像在跟baby說“要準備睡覺囉~“

在我們家大約晚上9點,老公or我會幫April洗個舒服的澡

(現在只要快9點baby就會有點焦躁,接著幫他脫衣服準備時,他就會笑咪咪)

IMG_0635 

 

洗玩澡後,就是床上的說故事時間(睡前最好要讓baby的心情平穩些,不適合太興奮的活動啦)

但如果April這時候已經想睡了,我就會開小燈,直接把他放回他的小床-->開音樂鈴-->給奶嘴

約9:30~10:00 再瓶餵最後一餐

再來就進。入。夢。鄉。啦~

小April要乖乖長大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