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生的頭一個月,April會在睡夢中笑

看了書,才知道那是中樞神經作用,是不具任何意義的,通常在熟睡中發生~

民間說的“床母逗弄“就是這回事

我有印象April真的在醒來的時候對我笑,是大約一個多月的時候,很可惜我來不及把他拍下來

依稀記得那天我看見她對我的笑容,真的感動到無法言語

 

約2個月的時候,開始常常使勁的抬脖子

但都還不是很穩,常常都歪來歪去的

抱她都要特別小心~

 

約3個月的時候,開始好像會翻身了

常常看到她都是很奇怪的姿勢

我性感嗎 

IMG_0705  

哈哈~真可愛呢

 

大約也是3個月的時候,早上醒來看不到人~都不是用哭的,而是先用“叫“的

如果叫很久,還是沒人理她,才會開始一把眼淚,一把鼻涕的

話說有一天我比較晚進房間,我居然看不到她

因為......她整個身體都轉向了~我快笑翻了

IMG_0719  

 

很神奇的是,April看見我大笑,自己就會跟著笑

再次印證了“情緒是會傳染的唷~“,有空多對自己的孩子笑笑吧:)

IMG_0792 

 

3個月的時候,奶嘴已經不敷用啦~所以還增加了固齒器來滿足他的需求

大約3個半月後,才可以自己抓固齒器抓的比較好,且有意圖&較準確的往嘴裡塞

但要塞幾個,隨她便啦~ㄎㄎ

兩個我都要~  

我想應該還有很多細節吧,哀~但生過小孩後記憶力真的不太好耶

想到再來補吧~

總之,孩子的成長速度真的快過我想像:)

 

(補) 下禮拜April就滿4個月了,就在這幾天,有了更多驚奇的發現  

自己想要抓著奶瓶

IMG_0829 

 

可以自己翻側面-->趴著(脖子抬高高)

IMG_0840 

IMG_0839  

IMG_0831 

IMG_0836 

拍拍手~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