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現象來的太快,媽咪我措手不及押

原來,自然離乳是真實存在的........

本來以為斷奶時,是不是要像以前用殘忍的方法?!

像是在ㄋㄟㄋㄟ上塗辣椒之類的

但沒想到April適應的很好,成功的自己獨立第一步

IMG_3352IMG_3353IMG_3354IMG_3355  

 

從April 1歲 開始,我的ㄋㄟㄋㄟ大約就剩早餐的量了

so也只有早餐的時候,是我和April的親密接觸時間

雖然也沒過幾天,但現在想起來好懷念押......

 

回想起來,April約從4個月開始吃副食品

其實可以算是離乳的第一個階段,以食物取代ㄋㄟㄋㄟ

漸漸的副食品由一餐加為兩餐,ㄋㄟㄋㄟ也就自然的減了一餐

讓April慢慢的習慣大人的食物,減少對ㄋㄟㄋㄟ的依賴

前幾天她喝ㄋㄟㄋㄟ時,把我的奶吐出來

試了幾天都降,April像在跟我說“媽~我不需要你的ㄋㄟㄋㄟ了,我長大一點囉!“

感到好欣慰,卻帶有一些些的失落

 

剛剛看了些文章

媽咪餵寶寶喝奶,就像在跳雙人舞

一舉一動,牽連著彼此

能讓baby自然離乳最好

這代表寶貝準備好了,獨立的第一步

baby的離乳時間,和氣質、個性息息相關

如果用太過強迫的手段斷奶,寶貝可能會出現一些焦慮(ex摳指甲、哭鬧)的行為

那就得放。慢。腳。步囉~

 

總之,我的ㄋㄟㄋㄟ功臣身退了

親愛的April,媽咪為你感到驕傲

啾一個

IMG_3349  

ps.我們家不僅可以遛狗,還可以遛小孩~ㄎㄎ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