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没有發現我文章更新的很慢!?

吼!懷孕真的就像有人控制著你的身體一樣(噗).....好累好疲倦壓

 

現在終於來到舒服的懷孕中期,讓我來紀錄一下這一切

上一次我mc來的時間是去年的12/12,我的週期大概是26~28天(非常準)

so 1月10號左右我就等不及驗啦!但驗孕棒有一隻有,有一隻到很久之後才顯出第二條線

這讓我的心情相當的忐忑壓~

IMG_5042  
  

 

大概到1月20左右,想說在來驗一次好啦~

好清楚的兩條線!!

IMG_5148  

不過在驗的過程,使用方法不是很正確!我真的快被自己氣死~哈

so也不敢太確定是不是真的有了

但因為怕太早去要照陰超,剛好又要放年假了

那就等放完假再說吧~~

 

在放年假的過程中,我們家的妞妞又意外的離開了我們

剛開始的幾天,我真的好没心情去醫院檢查

但大概是年假後那週有診的前1~2天吧,我突然默默的掛了號

可能一方面是希望轉換心情,另一方面又好希望妞能回來當一家人.....

 

就這樣,在妞離開我們的第七天左右

我聽見了二寶的心跳聲,又重新開始感覺到生命與希望

 

懷孕的前3個月,日子一樣不好受

但是跟懷April比起來,二寶真的對我很好了.....

我大概也是到中午以後會比較不舒服,2~3天吐一次

大部份都乾嘔比較多,一樣是害怕任何味道

孕吐真的有時會讓人忘了懷孕的喜悅..............

不過,還好April也比較聽的懂人話了

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舒服,就躺在那,出一隻嘴跟她互動

她看我不舒服,也會幫我拍拍背(女兒真的好貼心壓)

穿拖鞋  

 

終於,到了15~16週,孕吐也減緩很多,體力也快恢復了

讓我可以好好的陪April到處玩耍了^^

P1080640P1080680 P1080739  

 

有時候看著April,就會好珍惜這些能跟她獨處的日子

也許二寶出來,April需要花些時間適應

但我相信這是很棒的生命經驗,而手足也是我送給她最特別又珍貴的禮物:)

 

二寶,歡迎光臨!

把拔、馬麻&April姐姐,期待你的加入

IMG_5264  

ps.話說第二胎的胎動好早、好明顯壓!這又是一陣幸福感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