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22週產檢時,二寶終於躺了個舒服的姿勢!好讓把跋、馬麻&姐姐看看“他“是小男生or小女生

生男生女我一樣愛,手心手背都是肉

如果是女生,那很好!和April是一樣性別的,姊妹兩有說不完的話題,以後還可以一起化妝、唧唧喳喳

如果是男的,那也不錯!我倒很想看看男生會在我們家激起甚麼樣的火花xd,也想看看老公&兒子一起打球的樣子

 

先來說說清宮圖~

當我準備考慮想生第二胎時,我媽拿了農民曆上的清宮圖給我看

所謂的“清宮圖“呢,就是以女生的年齡&受孕的月份推算會懷男or懷女

我當時很不以為意,就是看看囉!

 

再來說說我這次的胎夢

在懷孕3個多月時,我一直在想“奇怪!胎夢怎麼還沒來.....“

 

懷孕4個月產檢時,因為寶寶趴著,也無法知道性別

就在懷孕4個多月時,有一天我的夢中出現了好多蟑螂&螞蟻之類的,很噁心的夢就對了

(我的胎夢都不是直接夢到是男or女,而是以一種象徵的方式出現:)

   懷April的時候也一樣耶!可以參考http://shanshan1201.pixnet.net/blog/post/77317044

一起床,我就跟老公說“寶寶可能是男的!“(可能在我印象中男生都有點胎勾吧!哈)

 

猜猜看,胎夢、清宮圖哪個準呢?!

呵呵~答案在我身上是“2個都超級準!“

April即將有一個弟弟啦!我們家集成一個“好“字啦

(知道是弟弟後,又有點遺憾!兩個女生多好玩壓!人就是降,永遠不滿足吧)

Anyway,當媽的,真的只希望二寶平安健康,就像April一樣

P1090009  

 

談談懷女懷男的最大不同吧~

懷April的時候,我的孕吐相當嚴重!每天吐,甚麼都不太能吃,連水都喝不下

懷二寶呢,孕吐緩解了不少....2~3天吐一次吧!舒服的時候,東西可以吃蠻多的xd

再來,就是胎動了~

懷April的時候,April每天都讓我很擔心!因為他幾乎不太動(或是動的很小力)

大部份都是用滾的感覺!就是肚子會有點癢癢的~感覺裡面有魚在游

而懷2寶時,胎動相當相當明顯~而且二寶都是用踢的、用踹的!常常覺得肚皮可能會破掉 哈哈

 

好啦!可以開始準備二寶的衣物了:)~既開心又期待呢

我想,April跟我一樣期待吧!媽咪啾一個

P108083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