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没發文了,因為孕期也悄悄的來到中末期

失眠、全身疲倦也來了!還要承受著吃完東西不消化&胃酸過多的感覺

偏偏在32週時,得了一場要死不活的重感冒,讓我渡過了孕期數一數二悲慘的一週

(除了照顧自己,還要照顧也被我傳染的大寶,好心疼壓!)

人在身體不好時,心情也很容易充滿著負面能量

還好,現在已經恢復了一半,可以好好照顧家中的每位成員了^^

照片 3  

 

第二次要迎接生命中的新生命,一樣期待,一樣緊張

期待的是家中新成員的加入,又有人要叫我們爸爸、媽媽了(嘻),April變姐姐囉

緊張的是生產過程,以及没日没夜的照顧又要來了~

還有,我有能力照顧好兩個寶貝嗎?!好怕忽略任何其中一個..........

我期許自己做個盡量公平的父母:)

第二次當媽,心情感覺更複雜了,因為要多顧慮到大寶的情緒

現在也變得珍惜&不捨與大寶獨處的時光

照片 1(1)  

 

當然,快樂的心情也是加倍!因為我們都在等待著這位新成員的加入~

尤其是April,看到April和同齡的孩子玩得多麼快樂!我知道與人相處是她這個階段的需求與本能

我很開心我的孩子是個俗稱的“人來瘋“(ㄎ)~因為這代表著她是喜歡“人“的,與人相處的經驗是美好的!

April也常常親親我的肚子,假裝餵二寶喝水~

當然,二寶的來到不只是為了陪April

二寶要活出自己(哈),讓我們豐沛彼此的生命

照片 2  

 

謝謝二寶,更完整了我們的家:)

希望一切平安&順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