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女兒,這篇生日文是不是也發的太慢(笑)

在妳2歲生日,我們依舊收到了好多好多祝福

那幾天,我一直對你唱著生日快樂歌~妳總是露出害羞的微笑

IMG_5485

IMG_5483

IMG_5498  

IMG_5502  

 

有妳在身邊,我們無比的幸福

喜歡聽你叫著媽媽、爸爸,而且是叫不停~

喜歡妳左手牽著我,右手牽著把拔,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

喜歡叫妳親親我,但你搖搖頭,卻故意跑去親爸爸的調皮模樣!

 

現在的妳,很愛學我們說話(球球、臭臭耶!&妞妞,大概是妳最近最愛說的話了)

現在的妳,也很愛一直跟著我忙來忙去,跟著我的屁股跑

現在的妳,也很愛幫我做家事,妳會幫我擦桌子、拿洗衣籃&丟垃圾等等(只是有時候越幫越忙)

雖然有時候覺得有點煩,但其實媽咪很享受這段過程......

因為很快很快,妳的世界就會不再以我們為中心,妳的生命會越來越豐富

 

有妳,我們已經好富足了!我甚至不知道我生命中還缺甚麼.......

但每每看到妳出門找伴的模樣,我知道有伴對你來說也很重要

等肚子裡的寶寶出生了,或許剛開始的妳,需要一些時間適應~

但我知道,妳會是個好姐姐!一個好棒好棒的姐姐~

那天,妳不小心踢到我的肚子,寶寶就不斷的在肚子裡面瘋狂反擊

哈~不禁期待妳們以後相處的模樣.....

(嘴巴不知道在碎碎唸甚麼.......)

IMG_5451  

 

Anyway,謝謝妳讓我&把跋這兩年的生活那麼精彩!

讓我發現從没注意到的自己

讓我也培養了好多專長,ex:煮菜、逗小孩...etc

讓我每天每天都好有動力的活著:)

IMG_5492

 

希望妳,每天笑咪咪

希望妳,跌倒了,哭一哭&拍一拍再站起來

希望妳,經驗人生的酸甜苦辣,這些都將使妳成為更完整的人

 

我和把跋會陪著妳、引領妳,直到妳可以為自己負責

人生的路上,有妳有我,無比的幸福

希望妳也如此覺得

IMG_5533  
  

 

親愛的女兒

我們愛妳,能成為妳的爸媽,我們好幸福&驕傲

P1080923 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