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就在April快滿2歲之際,我們安排了一次小家庭旅行

不過,這個時間點剛好也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第11年紀念日,而母親節也即將悄悄來到

於是,這次的小旅行就名正言順的成行了xd~

IMG_5442  

 

這次的4天3夜是完完全全的自助行壓!自己訂了機票、飯店&迪士尼的票唷~

到Disneyland實在是太興奮了,but我們這團都是老弱婦孺啦(我&April)

遊樂器材沒玩多少,而且那天又下雨又冷的,只好在商店待了一陣子

也就那麼淪陷啦~~~~Disney真的好好買壓!!

 

先來欣賞一下Disney的餐點,真的是叫大人小孩也瘋狂壓

IMG_5464  

 

連雞塊也是米奇頭的圖樣唷:)

不得不稱讚一下Disney裡的漢堡套餐,真的還算不錯吃!

而且價錢跟其他台灣遊樂園裡的套餐相比,還算合理

IMG_5468  

另一個很貼心的物品是,點餐還發塑膠圍兜兜呢

IMG_5532  

 

再來就來看看眾所期待的戰利品啦

誰居然買了米妮氣球!對的,這就是老公推著April去旁邊哄睡時,帶回來的

我看到整個大傻眼~這要怎麼帶回台灣!?

(於是我倆小夫妻就在要搭飛機的當天凌晨,拿著吸管放氣......打算回台灣再拿去充氣)

IMG_5475  

 

我自己買了化妝包、髮圈&伸縮米妮卡夾

唐老鴨&黛西玩偶就是我和April共同持有的囉xd

April有一個可愛的米妮墨鏡,戴起來好像搞笑藝人(下圖是回台灣拍的)

IMG_5496  

 

接著,我就要鄭重特別推薦~將將

這是甚麼呢?!還有一個收納的袋子.....

是的!是推車雨罩唷^^

IMG_5476  

因為當天下大雨壓,又看到好多推車都有可愛的米奇雨罩~~

於是就詢問了一下,在“租借推車“的地方就有賣這個貼心的東西啦

前側兩邊還有拉鍊,可以把整個前方打開~超級適合小小的雨&想要清楚看著前方的小屁孩們(笑)

IMG_5530 IMG_5531

 

還有一入園就看到好多大人也披在肩上的浴巾

我挑的是黛西的(這次覺得黛西的配色都好美),打算給April當浴巾用

有帽子,胸前又有扣子!很方便,吸水度還不錯啦

IMG_5472 IMG_5515 IMG_5516

 

最後,就是無意間發現的米奇頭義大利麵!

除了可愛、吸引孩子,一顆顆小小的也很方便小孩吃啦

照片 7  

 

旅行,真的好快樂!雖然腿真的快斷了,但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好

P108095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